伶溪

【泉扉/Mpreg】好好过日子好吗?(二)

写在前面的闲话:

原本想写个温柔的双方,奈何和后面的剧情发展冲突,只能放弃了。

然后我发现我和别人撞题材了,我不喜欢这样。我在想要不要把育儿文改写成带球结婚然后恋爱各种斗智斗勇的逗比夫夫文啊【自己写出来都觉得好耻啊】

前文传送:第一章  

啊,忘记例行预警了,文章背景是ABO 画风突变,完全和第一章不一样。

chapter two

 

哐当,哐当,哐当

 

一阵筷子掉落的声音完美地传达了寂静的全场人内心的卧槽之情。

谁也没有说话,也没有鼓掌,只是呆呆地看着台上的新人两个,然后迎来了第二波震撼:

那高大的新娘,微微屈膝,亲了亲新郎侧脸。

“他说得没错”附和泉奈的声音也出奇的平静低沉,没有发火没有翻白眼,甚至脸上带着浅笑,一直注视着那莫名的有点呆的宇智波。

 “他提前告诉大家这个喜事,我自己也有点被吓到。不过这的确是好事,我们千手和宇智波争斗那么多年,和平来之不易,我希望这个孩子未来能成为两族和平的桥梁。”

千手的声音柔和了几分,脸上的喜悦真实得让人不容怀疑?

然后千手牵起宇智波的手,稍微一鞠躬,脸上带着似是几分羞涩的薄红,说着“非常抱歉呢,各位,我现在身体有些不舒服,先走一步。”

千手扉间拉着宇智波小步伐却速度极快地离开,脸上的笑容一直维持着,仿佛完全听不见座下不绝碎语“我的眼睛有没有问题,这个真的是千手扉间么?”、“我怎么觉得他笑起来比不笑还诡异”“刚才我听到了什么?”

而最搞不懂情况的人其实并不是宾客们,而是被拉着不停走的宇智波泉奈,他之前的举动并没有跟任何人尤其是千手扉间说过,完全是带着赌气的意味,甚至他已经做好了千手扉间半路翻脸的举动,但是他又怀着侥幸之心,在想大庭广众之下千手肯定会忍下来,至于摆脸?嘿,全忍界都没有超过五个人看过千手扉间不冷脸的情况,谁能看出来?

但是千手扉间的反应却完全超过了他的意料,他在做什么?

像个最普通的新嫁娘一样娇羞地附和着丈夫的话?

哥哥啊,这是哪家的花嫁训练能把千手扉间变成这样?

宇智波泉奈的脑子里只剩下了“我还是在真实的世界吗?”的疑问,所幸耳朵告诉了他,是的。当众亲侧脸的时候,从耳畔传来一句极快的压低了声音的声音。“听我的,等会儿再说。”

直到被千手扉间拉着离开会场,宇智波泉奈还是在怀疑着人生。然后千手扉间拉着他闪进了一间无人的房间,那是个极为偏僻的小客房,确定四周无人后,千手扉间放开了宇智波泉奈的手,收敛起微笑。

“宇智波泉奈,我跟你商量件事。”他这样说着,恢复了正常,以一种强势的通知语气。

呼,宇智波却诡异的松了一口气。

“你刚才的话,真是幼稚。不过,不管你想干什么,我都配合了你,一来是明面上全部忍族都盯着千手和宇智波,我绝对不能让大家看笑话。二来,有来有往,我配合了你,你今天晚上配合我一件事。”千手扉间的脸上带着“你敢拒绝我试试”的冷意。

“凭什么?”多年来条件反射,一定要和千手扉间对着干,宇智波泉奈反问着。

“唉,就是麻烦”千手扉间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泉奈君,你确定要和我对着干?刚才你也听到了大家的闲言闲语,你知道我是个比较能放得开的人,如果我现在和你打一场,然后再出去跟大家说其实我们两族联姻的真相是我搞大了你的肚子,你才是omega,你觉得凭借大家对你的话的反应,大家会相信谁?”

宇智波泉奈听到千手扉间如此淡定地谈论着这样无视基本事实的话,被这样的无耻给震惊了。

“别这样一幅被雷劈到了的表情,你好好配合我,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嘛。”

“以前,该不是你放出的谣言吧?”突然想起了什么,宇智波泉奈咬着后槽牙一个字一个字恨恨地磨出来。

对此,千手扉间一挑眉,什么也没说,只是盯着都快把自己的脸皱成包子,很明显在经历天人交战的宇智波泉奈。

“你到底想干什么?”

许久过后,年轻的宇智波悲哀地发现他觉得刚才的威胁真是阴险的有效。谁能当众证明一个Omega是Omega?尤其那个Omega还是千手扉间,果然还是全忍界都不认为千手扉间是Omega吧!!

这个事实怄得宇智波泉奈在心里掀了桌(╯‵□′)╯︵┻━┻

却在衡量种种利弊之后,还得自己摆回来┬─┬ ノ( ' - 'ノ)

听到宇智波的回答,千手扉间嘴角微不可见的上扬了几分。

“晚上,陪我做一场床戏”

那么淡定又咬字清晰地提出要求。

咳咳咳咳,可怜的宇智波被吓得咳得几乎停不下来、站不稳。

实在看不下去的千手扉间轻轻地抚弄着宇智波的背,无奈地问着“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实在是太差了。只是做一场戏给人看而已,又不是真做,虽然真做也不是不可以,就是现在不太方便,所以你在害怕什么哟。”

得到平复的宇智波抹去眼角呛出来的眼泪之后,愤怒地睁着泛红的眼吼着:“谁会害怕啊!!!!”

嘘,千手扉间一把捂住还打算说点什么的嘴,低声地斥责“小点声,这事传出去了不好听。”

“唔唔唔唔”你还知道不好听啊?!

“我那笨蛋大哥欠下了赌坊巨额赌款,大哥已经把千手的来年财政预算都输光了。”千手扉间说到这里,声音里也带着几分咬牙切齿。

那关我什么事?宇智波泉奈努力地用眼神表达出自己的愤怒。

“为了千手一族,我必须填上这个空缺。因为近来并没有高额的雇佣任务,于是我发现现在赌坊最大的盘口,就是赌你今天能不能上本垒。赌你不能的人太多了,所以今天肯定会有赌坊的人埋伏在房间后面等结果。”

宇智波泉奈并不笨,当然知道千手扉间在打什么主意。

不过他还是觉得这特么的关他什么事?!不知道还好,知道了他怎么可能当着不知道多少人的面做那档子事?!

从宇智波的眼神里神奇地读懂了泉奈内心想法的千手扉间并没有失望,而是继续淡定地说着:“我知道这不关你事,但是我哥也借了你哥一年的生活费,如果你不想一起吃糠咽菜就好好配合我。”

宇智波却并不相信。

“啊,说起来为什么会借呢?就是因为庆祝你好起来和签订结盟文书,他们俩一起喝醉了!然后我那脑子不清楚的大哥带着你哥哥一起拐进了赌坊,然后输光了之后,怂恿宇智波斑一起把族长印抵给了赌坊老板,你家的花了一年的钱才赎回来。”

千手扉间语调轻快地解释着,心满意足地看着宇智波泉奈那副被打懵了的表情。

“就算你想忍下这个问题,想着多接几个任务就好了。那么还有个更严重的问题,我们千手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了!共建村子的话,钱应该全部来自宇智波。”

“所以现在要和我合作么?同意就点个头”

非常沉重地点完头之后,宇智波泉奈终于自由地可以说话了。

“能想到这个办法赚钱,你还真是卑劣啊。”

“嗯,谢谢夸奖!”

“谁特么的在夸你啊!!!”

宇智波泉奈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气量在千手扉间的刺激下压根不够用,时时刻刻都想狂呼一句:“千手扉间来战个痛快!”

然后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等等,我要怎么配合你?”宇智波想象了一下自己屋顶上、窗户底下、门外面全趴着一群人,然后他要和千手扉间来一场床戏,光是想象就足以头皮发麻,要做到什么地步?

“不要紧张,我到时候自然会有办法,而且他们听不久的,顶多看看身影,哦,对了,房间里多放几只蜡烛,亮堂得显影子,还有听几句声音,所以你跟我嗯嗯啊啊几句就好。发情的信息素我已经伪装好了,等信息素一出现,他们自然会撤了。”

千手扉间非常从容地说着自己的安排。

“所以拉你到这里来的原因,就是先练练怎么叫床。”

“你脸红什么啊,宇智波那么纯情么?到时候,你还能不能叫出来啊?”千手扉间紧皱着眉,似乎真的在考虑这个突发事件该如何处理。“叫不出来的话,要我帮你撸一下嘛?要不现在练一下,看看效果?”

完全没有感觉到作为一个Omega他正在对一个Alpha进行着怎么样的言语调戏。

这边的宇智波泉奈被千手扉间的放得开完全吓得紧紧拉住自己的裤带。这叫哪门子的事啊?!

“你这个人哟,要是实在放不开,你现在哼哼几声,我听听。”千手扉间一边说着,一边结印,分出一个分身。

“我想过了,要是你实在不配合我,我就自己上,现在就需要你给我个示范,我试着拟声出来。”

分身的千手扉间开始说话,慢慢地改变声音,渐渐地完全听不出是千手扉间,而是接近宇智波泉奈,粗一听十分相似。

“啊”宇智波泉奈似乎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不由的惊呼了出来。

接着就听见“千手扉间”叫了一声和他刚才完全一模一样的啊。

“嘿,还不错嘛,多叫几声,多点数据会更精确点”

·············

“你解决问题,都是这样不折手段的么?”

“嗯?有什么问题吗?”

“把变身术+变声术用在这种地方,教你忍术的人会哭的吧?!”

“啊,是吗?”

千手扉间完全不知道宇智波在激动什么。

“他有什么好哭的,我再不填上空缺他才会哭。”

千手扉间无所谓地回答着,他已经完全可以想象着如果填不上漏洞他大哥那张哭丧脸和誓要把自己变成墙角蘑菇的黑气。

“所以你什么都能为你哥哥牺牲么?包括自己的人生未来?”

宇智波泉奈不开心,也非常愤怒。

“也不是,我说你到底在纠结什么?我要我大哥赌赢钱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大哥,更重要的是还有一大波千手族人要养啊,族内财政完全匮乏,那么没有任务的时候,让一群忍者都去喝西北风吗?!合族建村也需要大笔的钱啊。” 千手扉间不明白对方明明也是一族握有实权的人,怎么看起来完全没有经验呢?还是这就是哥哥的差距?所以宇智波泉奈完全不管事?怎么他就不急呢?

还在分析的时候,看到宇智波气得快要把写轮眼亮出来的时候,千手扉间才灵光一闪,他明白了眼前这人在着急什么。

“我答应和你结婚完全是在大哥输钱之前,还是你以为我卖身啊?”话题一转,千手扉间有点哭笑不得地安抚着恼得快要挠墙的宇智波。

“可是你”却这样无视我的感受,把这场婚礼变成筹码。

宇智波泉奈没有把话说全,只是极为认真地看着千手扉间。曾经有人说一流的忍者只要在交手的片刻就能了解对方,那么他和他从小打到大,无数次的交手他们早该心有灵犀。

可他却好像从来没有懂过千手扉间的想法,他能猜到扉间每一次的攻防忍体技,却猜不透千手扉间会在下一瞬间会说什么又在想什么。

他原本以为千手扉间讨厌他,可千手扉间却对着他说我们联姻吧?

他原本以为或许真的能共度一生的时候,千手扉间却把这一切当成手段。

那么千手扉间又了解宇智波泉奈吗?

“当时,我的飞雷神已经快完成了。”千手扉间仿佛说了个完全无关的话题,“虽然我从来没有不甘心自己是Omega,真正的强大并不分Alpha还是Omega,不过发情期的确是个很烦的东西,我也想过自己遇见意外的情况,如果真发生那种事我不会自杀,千手还需要我,我只会想弄死对方。”

“我说过我不会让我孩子的父亲死去,那也得是我承认的孩子父亲。宇智波泉奈,你给我好好听着,这是我的孩子,也是你的。”

“绕那么多,你就不能说句你爱我么?”某个宇智波明白话里的意思之后不满地嘟囔着,却也忍不住地笑了。

当初他一直不好,躺在床上的原因不是因为宇智波的医疗技术差到如此地步,也并不是那雷神刀背砍得有多深,药石无灵唯心所致。

当时的他无法告诉任何人,他觉得心里的伤痛得比腰伤还痛,腰伤已经止血生痂,心里被戳的一刀还在滋滋地出血。

直到他听见那句“我答应了”才恍然大悟,那一点暗昧的心思原来并不是他一个人在想。

他喜欢千手扉间,千手扉间喜欢他。

世界就此豁然开朗。

“要是你真的那么不满的话,我们就真做一场吧。”

“···········”

原本还有些感动的宇智波,现在内心狂吼的全是“重点是这个吗?!!”

-----------------------TBC---------------------

评论(5)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就是用来写各种我觉得我一写就是OOC的题材文的地方。请别关注,我紧张【x
我不黑宇智波也不接受别人黑千手。
© 伶溪 | Powered by LOFTER